药学院院长饶茂阳带队赴广东省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日期:2023-04-03  作者:邓伟  浏览量:369

32841铜仁职业技术学院药学院院长饶茂阳、学生科邓伟走访考察广东省丽珠集团丽珠制药厂、珠海联邦制药有限公司、扬子江药业集团广州海瑞药业有限公司、东莞普济药业有限公司、惠州百姓缘药业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开启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饶茂阳院长一行实地考察各用人单位的发展历程、资源配备、运营状况、工作环境等情况,详细了解药学院学生在各单位的实习就业情况;此外,饶院长向用人单位介绍了药学院基本情况及人才培养特色。他表示,通过本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希望与用人单位在实习就业、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等方面进行全方位深度合作,为毕业生创造更大成长空间;同时,他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以访企拓岗行动为契机,拓宽合作领域,促进供需双方精准对接走访考察期间,饶茂阳院长还看望了在各单位工作的实习生和校友。

近期,学院领导班子将继续带队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同时,邀请用人单位开展线上交流、网络招聘会、兼职教师互聘等活动,努力挖掘更多岗位资源、创造更多实习和就业机会,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分享到
编辑: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