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副院长胡美忠博士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及现代学徒制毕业班学生出师师徒座谈会工作
日期:2023-03-27  作者:  浏览量:315

3月23-24日,我院副院长胡美忠博士带队走访湖南怀仁大健康产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和湖南省博世康中医药发展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及怀仁现代学徒制毕业班学生出师师徒座谈会工作。

23日,胡美忠博士、谭善财博士参观了湖南怀仁大健康产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湖南省博世康中医药发展有限公司生产厂房和销售门市店,并与企业人事部负责人黄春芳、汤美雪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座谈会,双方就人才培养、实习就业开展深入地交流。24日,胡美忠博士主持了怀仁现代学徒制毕业班学生出师师徒座谈会,企业师傅各自总结了带徒工作的经验和不足以及学徒学习情况,学徒代表游浪、杜丹等对师傅们“手把手”耐心的教导表示衷心地感谢,并希望师傅们在以后的工作中持续关心徒弟们的工作、学习和生活。

黄春芳、汤美雪经理指出,学校培养的学生综合素质高,适应能力强,希望双方开展更深层次地合作,共建更优质就业基地,为实习生、毕业生搭建更优质就业平台。

图片1.png

图片2.png

分享到
编辑: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