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党总支书记郑大志为新生讲授思政课
日期:2022-11-23  作者:王美会  浏览量:924

为切实做好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积极引导当代青年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11月22日,药学院党总支书记郑大志在2-1学术报告厅为新生上了一堂主题为“时代担当 为梦前行”的思政课。

课上,郑大志书记首先结合当前“共建共享、全民健康”的时代背景分析药学工作者将大有可为。接着从“什么是大学?”,“大学应该怎样学?”等问题深入浅出,旁征博引地为同学们讲解了大学三年的学习生活规划,勉励同学们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大学生。

课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完善自己大学三年学习计划,增强学习紧迫感,珍惜韶华不负青春,提升自身的专业技能,用勇气和担当来担负起人民健康守护者的使命。

                           6154b845fdfafe21c1244c97b21d692.jpg

分享到
编辑: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