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各班召开节能减排宣传主题班会
日期:2022-09-30  作者:李绣菊  浏览量:1351

为教育引导广大学生积极参与节约用水、节约用电、光盘行动、垃圾分类、低碳出行等行动,培育低碳新风尚。924日至29日,药学院各班相继召开了“节能减排宣传”主题班会,由2021级和2022级(中职)各班辅导员主持开展。
      此次主题班会以PPT演示的形式开展,各班班主任组织同学们学习了《贵州省公共机构节能管理办法》和《铜仁职业技术学院节能工作管理制度》,接着又对绿色低碳引领行动、生活垃圾分类、反对食品浪费、绿色校园创建等内容作了宣传,同时倡导全体师生节约每一滴水、每一度电、每一粒粮食、每一张纸,提倡垃圾分类、低碳出行,提倡资源循环利用。最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外出时将尽量选择步行、骑自行车或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充分发挥好新时代大学生在“节能减排”上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尽全力做到保护好地球,守护好我们的家园。
       此次主题班会的召开,增强了同学们的低碳、环保意识,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自觉爱护环境、保护环境的责任意识。

图片2.png

 

分享到
编辑: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