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开展师德师风警示教育活动
日期:2022-04-28  作者:谭琪明  浏览量:864

    4月27日,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发挥师德失范问题典型案例警示作用,药学院组织开展师德师风警示教育活动,药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活动,活动由办公室主任张亮主持。

    活动首先由副院长田耀平领学了《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铜仁职业技术学院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实施细则(试行)》等文件精神。随后,党总支纪检委员谭琪明组织学习了师德警示教育(一)《关于违反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最后,党总支书记郑大志强调:一是全体教职工会后要反复学习以上所学文件精神,深刻领会文件精神实质,努力做“四有”好老师。二是针对通报各类典型案例,务必深入思考,引以为戒,并结合曝光的性骚扰、不当言论、学术不端等突出案例,对标对表自身可能存在的问题,做到自重、自省、自警,确保警钟长鸣。三是各位班子成员要主动扛起主体责任,纪检委员要积极贯彻监督责任,在本学院中持续落实开展好师德师风警示教育,为本院教育教学工作营造良好的环境。

    通过此次警示教育活动的开展,促使全体教职工深刻认识自己肩负的职责与使命,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率先垂范、以身作则,做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示范。

                                       2880d79486ca2fdc70d24106d56660f.png

                                       e2a297785d7ea43ac01bb405be5e161.png

分享到
编辑: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