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各班召开“不惧风雨 永不言弃”主题班会
日期:2022-04-06  作者:黄芳  浏览量:1501

    4月5日,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引导广大青年正确认识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弘扬爱国之情,砥砺强国之志,药学院各班开展了“不惧风雨 永不言弃”主题班会。班会由2020级和2021级各班辅导员(班主任)主持开展。

    此次主题班会以PPT形式开展,各班主任给同学们讲解了奥林匹克精神之美,运动员备战比赛之路背后的艰辛坎坷,并激励同学们要敢于拼搏、永不服输、永不放弃,要有敢为人先的锐气、拼搏进取的朝气和直面挫折的勇气。

    此次主题班会的开展,使同学们认识到顽强拼搏和持之以恒的重要性,从而增强了“不惧风雨 永不言弃”的信念。

      

                                     440ca5ec4f4ab669edca0b33037b5e3.png

                                     2dab2a7923b418bb1b4bdad6e0956c7.png

分享到
编辑: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