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各班开展学习《贵州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主题班会
日期:2022-03-21  作者:李绣菊  浏览量:933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促进文明行为,制止不文明行为,提升社会文明程度,推进社会和谐进步。3月20日,药学院各班陆续召开了以学习《贵州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为主题的班会,由2020级和2021级辅导员主持开展。

    首先,各班以PPT的形式开展了主题班会的学习,详细地讲述了条例的五大章节内容:总则、文明行为、鼓励与促进、保障与监督、法律责任。其次,各班通过列举真实的不文明案例,让我院同学明白文明也应当融入生活的每一处,比如在公共场合不大声喧哗,不随意乱扔纸屑,不践踏绿化,不在校园吸烟;在公共场所咳嗽、打喷嚏时遮掩口鼻,做到勤洗手、戴口罩。最后,各班辅导员强调:人人都要做一个有素质的好公民,在日常生活中爱护公共环境卫生,使用文明用语,做到文明出行与文明生活。

   此次主题班会的召开引起同学们对文明行为的高度重视。药学学子纷纷表示会积极宣传与践行文明行为,为净化绿化美化校园环境、建设安全文明美丽的校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af8f9c6d5cddd1998a59b84de77e84c.png

                                     3f0837d466acbcb8e5b90b19f72e798.png

分享到
编辑: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