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开展学雷锋 树新风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2-03-17  作者:李绣菊  浏览量:843

    3月5日是雷锋纪念日,每年的3月都被定为全国的“学雷锋月”。“雷锋精神”饱含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了人民的事业无私奉献的精神本质,激励着我们一辈又一辈成长。2022年3月17日,药学院党总支携手团总支带领学生会和2020级全体入党积极分子们在校园内做起了学雷锋 树新风志愿服务活动。

    同学们身着中国红志愿者袖章,行走在校园内。有的俯下身子捡起地上的瓶子放进垃圾桶里,有的弯腰将身旁的垃圾捡起来丢进垃圾袋里,还有的提着桶,拿着火钳夹地上的纸屑和烟头……这些微小的举动使整个校园更加干净整洁。

    随着时间的流逝,如今的生活中雷锋精神已经被赋予了更多的内涵,现在的雷锋精神不仅仅代表着一种精神,同时代表一种待人接物的方式和尊重的态度。今天,在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及入党积极分子的身上正秉承着这种态度,为我们的校园无偿志愿地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更好地推动美丽文明校园的建设。

                          48f6ba263181d61af1ac127813c8e8c.jpg

                          086a5444df834fb195b75f873792a36.jpg

分享到
编辑: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