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副院长晏龙强教授一行到药学院指导工作
日期:2022-03-01  作者:付仕娅  浏览量:791

3月1日上午,学院副院长晏龙强教授,教学工作部部长罗刚教授、实训中心主任王顺敖教授及双高办相关领导一行到药学院开展调研,药学院党总支郑大志书记,院长饶茂阳教授、副书记王正琼副教授、副院长田耀平副教授、各科室负责人及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了调研座谈。

会上,药学院饶茂阳院长汇报了药学院项目建设、实训基地建设、创新创业大赛、技能大赛及教师教学能力比赛及高水平专业群申报准备情况等工作,药学院党总支郑大志书记对相关工作遇到的难题进行了补充说明。听取汇报后,晏龙强副院长和参会相关领导就药学院相关工作,特别在实训基地建设及高水平专业群建设给予工作指导。晏龙强副院长强调,高水平专业群的申报及实训基地的建设是药学院当前工作的重心,要理清思路,找对方向,围绕学校的两大重点工作,三大团队建设、四大专班建设及五大工作有序开展,主动作为,确保高质量完成任务,助推药学院高质量发展。

学院副院长晏龙强一行此次到药学院调研指导工作为药学院未来发展指点了迷津,尤其是国家级高水平专业群和实训基地项目建设工作指明了发展方向。

微信图片_20220301210400.jpg

微信图片_20220301210411.jpg

 

分享到
编辑: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