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党员教师深入社区开展疫情防控 工作志愿服务
日期:2022-01-04  作者:谭琪明  浏览量:798

近日,正处于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面对疫情防控工作新形势,药学院党总支主动作为,党员教师闻令而动,冲锋在前,迅速踏步新征程。自1月3日以来,在党总支书记郑大志同志的组织带领下,我院党员教师谭琪明、石勇等先后深入川硐街道坞坭社区疫情防控一线,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卡点值守工作,切实做好新时代党员教师志愿服务。

该批党员教师到岗到位后,做到绝对服从安排,坚守岗位,履职尽责,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按照疫情防控卡点值守工作要求,对所有过往群众严格要求佩戴口罩、出示“三码”,严格登记管理,认真测量体温,对有任何疑问的特殊状况一律上报核查处理,坚决做到跟踪检查不漏一人。同时,耐心地引导群众按要求全员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告知群众不得组织或参与群聚性活动,提醒做好勤洗手、常通风等日常防控措施。

堡垒无言,却能凝聚强大力量,正是一个个党员同志们主动在一个个疫情防控党员先锋岗位上用心用情的工作,筑起了抗疫的坚强堡垒,践行了共产党员的初心与使命。

图片1.jpg

图片2.jpg

图片3.jpg

 

分享到
编辑: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