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第八届“唱诉心声”歌唱大赛
日期:2023-11-27  作者:  浏览量:248

 

为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进一步丰富校园生活,营造和谐共进的校园文化氛围,培养学生欣赏美,展示美、创造美的能力,养成乐观向上、健康积极的心理素质。我院于11月27日在综合楼学术报告厅举办信息工程学院第八届“唱诉心声”歌唱大赛。本次活动由樊勋博和杨静主持,学生会成员和30名观众参加。

在观众的热烈掌声中,拉开了比赛的帷幕。各队伍带着展现自己心声的歌曲,在舞台上演绎积极向上的旋律。各参赛队伍一一展现他们最好的状态,为在场观众送上了一场视听盛宴,整场比赛高潮迭起,掌声不断,选手们的优美旋律和充满魅力的台风感染着每位观众,热血青春的歌曲环绕整个会场。最后恭喜以下获奖同学!

本次大赛,参赛者通过演唱自己改编的歌曲,来调整负面的情绪,抒发自己积极乐观的情感,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营造了浓厚的心理育人文化氛围,更有效提升同学们用音乐自我调适、自我疗愈的能力,助推同学们健康发展。

图片12.png

图片11.png

分享到
编辑: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