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运会运动员谁与争锋,资助宣传工作从未停歇
日期:2023-04-24  作者:李苑铭  浏览量:1399

为了将资助政策传达到每一位学生,4月20日至22日运动会期间,信息工程学院资助政策宣传形象大使万家有和李苑铭同学在学校田径场和篮球场开展了资助政策宣传。

运动健儿们用汗水在赛道上挥洒,资助政策宣传形象大使的声音如雷贯耳。宣传大使们带着那鲜艳的绶带走进各班观众席,通过发资助政策宣传单和政策解读,并为同学们详细介绍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服兵役高等学校学生国家教育资助、贵州省专项资助项目等国家资助。

青春,不止有成长的喜悦,还有成长的苦涩,经历过酸甜苦辣的感受,在一次次迷茫中不断成长这才叫青春。然而有的人的青春并不是那么美好,他们面临着许多艰难险阻,他们会因为交不上学费而苦恼,他们省吃俭用,朴素的生活,所以只有把资助政策给他们传达下去,让他们了解,让他们知道原来还可以有这样一条通道可以减少他们的负担,让他们的青春绽放出美丽之花,这就是资助政策宣传的意义。

图片1.png

图片2.png

 

分享到
编辑: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