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开展2022年贷款毕业生毕业确认工作
日期:2022-06-10  作者:任永琼  浏览量:0

为进一步做好国家助学贷款工作,加强国家助学贷款风险防范,增强学生诚信意识、感恩意识,2022年5月-6月,我院开展了2022届助学贷款毕业生毕业确认工作暨诚信感恩教育活动,旨在引导广大学生讲诚信、懂感恩、传关爱,不断增强资助育人实效。

活动中,我院各班利用网络班会、班级QQ微信群等各种线上途径和线下途径,组织贷款学生认真学习《贵州省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还款指南》,确保贷款学生全面了解贷款政策,自觉增强按时履行贷款本息的责任意识。同时班主任对贷款学生进行“一对一”诚信谈话,做好学生还款动员工作,强调履约还贷的重要性,也让学生了解到国家助学贷款是国家用于扶持贫困学生的政策,使贷款学生养成诚实守信美德,将还款工作落到实处。

通过此项活动的开展,同学们都纷纷表示,曾经在最需要的时候国家助学贷款圆了我们求学之梦,今后一定会努力工作、诚信还贷、回馈学校和社会。

1.png

2.png

诚信教育线上主题班会

3.jpg

一对一诚信谈话

 

分享到
编辑: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