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日期:2023-02-21  作者:  浏览量:513

2023年22016:00,我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在中心办公室召开本学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部署会。本次会议由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胡祖兴主持,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教师罗雪瑶、李怡二级学院心理辅导员参与会议。

  图片1.jpg

胡祖兴介绍了本年度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计划,本学期工作重点,开学初心理测评工作、危机学生动态管理、教师心理技能培训、二级学院心理辅导站建设等。强调即将开展的心理测评工作相关事项,要求班主任教师要引导学生在民主、轻松、和谐的氛围中开展测试,确保测评结果的真实性,掌握学生心理动态,帮助学生更好更快适应校园生活。

     图片2.jpg

李怡老师对各二级学院寒假期间学生心理动态进行了反馈,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说明,要求二级学院心理辅导老师及时了解学生心理状况,指导辅导员主动关心关爱学生,做好心理危机学生“三分级四联动”动态管理。

最后,胡祖兴通过四抓“抓落实、抓反馈、抓指导、抓联动”要求心理辅导员做好工作落实与反馈,做好心理辅导师生队伍的培训指导,联同多方资源与力量共同呵护学生心理健康。本次会议的召开,有助于推进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把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落小落细落实

 

分享到
编辑: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