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恋爱关系是怎样的?
日期:2018-12-25  作者:  浏览量:3306

好吧,你已经单身有一段时间了,感觉自己似乎准备好要进入一段真正的关系了:我们的另一半,既能尊重我们又能珍惜我们。

听起来多么令人期待。但当你从“王子和公主”的美好泡影中清醒过来后,是不是会觉得要再次进入一段新的恋情并非易事?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使用互联网交友软件,尽管我知道还有部分人还不敢尝试。因为每一个个体,无论哪种方式,找到一个自己心中的另一半都是一种挑战。

你无法与一个不信任的人谈恋爱,而信任感是需要自己争取的,而不是靠别人无条件给予的,所以获取信任是需要花费时间的。如果你曾在QQ或者微信上网聊过,那么你可以尽快看到对方。这可能会为你制造新的机会,也可能会让你失去机会。一旦你们发现彼此互相喜欢,那么网友见面就自然而然了。

如果两人之间的距离是车程几个小时的话还好说,但如果两人相距很远呢?要大老远跑去见未曾谋面的人,这事情对双方都还挺有压力的。而这趟旅途也不应被轻视。确保你们两个已经有至少36小时以上的聊天(通过网络)去了解彼此,见面的时候也要让你身边的朋友知道你在哪里,和谁在一起。

从电脑的一端你会感受到很多。我记得我坠入爱河的时候,唯一的沟通方式只有电话。这样的结果就是和400美元(在只有电话的年代,400美元按当时汇率约3200人民币,译者注)的月电话账单一起大幅削弱我的旅行预算,而如今时代已经改变了。

我知道很多人在网上认识的。有些人准备着,有些人还没有开始尝试。在开始网聊之前,审视一下你自己,认清自己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如果你知道这是正确的时间,甚至是你最后的机会,我会告诉你:去吧!不过请继续保持谨慎。

对我来说,一段充满爱的关系是我一生中最重要的东西。事业、金钱、环游世界固然重要,但是和我爱的人比较起来,却显得九牛一毛。我的选择并不总是明智的,但选择单身(尽管有时会很酷)并非我的初衷。

一个好的恋爱关系比心理治疗重要太多,但是一个坏的恋爱关系却可以把你送入地狱。

有些人曾在爱情中伤痕累累,他们不敢再爱,也没力气再去爱。如果从此单身下去是你自愿的选择,我觉得其实是没问题的。但如果你是一个关系导向型的人,孤独和寂寞会给你带来的是痛苦的,甚至会伤害到你的健康。

我们都听说过好的和坏的约会经验。比起如何见面,在相处中善待彼此更重要。

大多数人在恋爱初期的第一个月积极表现,有的甚至一年,获取对方的芳心;而有些人却是一如既往的好,而这就是你需要寻找的人。美丽与帅气的外表随着时间流逝而逐渐消失。

金钱总有花完的一天,然而只要两人能够支持和善待彼此,爱就一直存在。在现实生活中,你真的不需要对这份关系付出太多。只是给予你爱的人爱意,就像你希望被对待那样。

当你身处一段亲密关系中,你会从中学会去理解对方,照料对方,自己也从中得到成长。即使世界抛弃了你,当有你另一半在支持你的时候,你会拥有超乎寻常的力量。这就是在一段亲密关系中令人惊叹的魔力。

分享到
编辑: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