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网站!
首页 > 工作动态
农学院组织开展廉政党课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152 日期:2021-12-09 14:54:33 

128日下午,农学院党总支举办主题为“做党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的廉政党课,党总支书记舒高攀担任主讲,农学院全体党员参加。

舒高攀介绍了继承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重要意义和工作要点,并指出,党员干部要接过艰苦奋斗的接力棒,勇挑重担、苦干实干,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以身许党报国为民的奋斗足迹。见贤思齐,见不贤而内自省,在细照笃行中不断修炼自我,坚决抵制享乐主义、奢靡之风,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通过廉政党课学习,全体党员表示要增强廉洁意识、保持清醒的头脑,在平时的工作生活中做到守纪律讲规矩,认真学习并严格遵守党的各项规章制度,维护党风党纪。

微信图片_20211210145400.jpg

核发:0 点击数:1152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 2013-2022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 / Tongren Polytechnic College/ 版权声明 | 隐私说明 | 网站地图 | 网站统计
        地 址:铜仁市川硐教育园区 电话:0856-6909046/0856-6909043(传真) 贵公网安备 5206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