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公告
2023年铜仁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部教师教育教学能力测试
日期:2023-05-06 09:20:20  发布人:体育教研室  浏览量:1513

根据《教育部教师资格认定指导中心关于做好 2023 年教师资格 制度实施工作的通知》、《铜仁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教师资格认定教育教学能力测试方案的通知》及其实施办法等文件要求。为做好我院高校教师资格认定教育教学能力测试工作,铜仁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部于2023年5月5日上午10点在院体育馆会议室对我部新进教师杨敏、龙文雨两位同志进行教育教学能力测试。

为顺利开展测试,我部副高及以上职称的张勇同志等5人成立了专家小组,分别对杨敏、龙文雨两位同志进行撰写教案、无生试讲、专业答辩三轮测试,同时对两位同志的仪表举止、思维能力、语言表达、心理素质等方面进行了相关考察。

 1.jpg        2..jpg
      (专家组对两位教师的教案进行检查)

 

              3.jpg

              4.jpg

(专家组对两位老师进行无生试讲测试)

 

              5.jpg

              6..jpg

(两位教师进行专业答辩)

经测试与考察,专家组认定两位同志教育教学能力素质相对过硬,符合申报高等学校教师资格的条件,推荐两位同志参与申报本年度的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认定工作。

核发:0 点击数:151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