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竞赛 > 教职工体育
我院举行2022年度教职工乒乓球比赛活动
日期:2022-11-01 09:36:32  发布人:体育教研室  浏览量:2968

    2022年10月30日,我院成功举办第五届教职工乒乓球赛。由我院工会主办,教职工乒乓球协会承办在体育馆成功举办,开幕式由我院党委副书记杨海英,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铜仁职院乒乓球协会会长秦中兴,裁判长李红英出席,全院16个分工会150余名教职工参与了这次活动。

    本次比赛男女混合团体赛,每盘单、双打采用三局两胜制每场比赛三战两胜制。第一阶段为单循环赛,第二阶段采用交叉淘汰制。各工会赛前积极开展训练,提高运动水平,展现体育精神。比赛过程紧张有趣,老师间默契配合团队协作,展现精湛的球技。最终教职工甲组人文学院代表队取得第一,医学院代表队第二,信息学院代表队第三,党群二代表队第四名;教职工乙组:教务一代表队取得第一 ,药学院代表队第二,护理学院代表队第三,农学院代表队第四。

    通过这次比赛加深了教师间的情谊,也切磋了球技,为教职工课外提供了一个相互沟通、了解的平台,也展示了我院的体育运动竞技精神,为我校的发展提供不竭动力。

主席台.png

发言.png

队伍.png

比赛.png

核发:0 点击数:2968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