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公告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部组织召开第二次体育课外俱乐部筹备会
日期:2022-03-09 13:01:48  发布人:体育教研室  浏览量:3951

  3月9日,在体育部体育馆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第二次体育课外俱乐部筹备会。体育部部长张勇教授主持会议,开天校区、本校区体育老师、各二级学院学生会主席、体育部长参加会议。

ab054c2c426bc0e4db0486e7b4a5947.jpg

  会上,各二级学院对上次课外体育俱乐部运动项目问卷调查结果数据进行逐一汇报,并汇报收到学生们的建议。

 49d1e9e0326b7fabd20f06bc553ec1e.jpg

  听完汇报后,张勇教授、体育老师、各二级学院进行交流与讨论,最终确定开展四个规定项目,两个自选项目。

b7e993a2caef2ad8bd0d031d4a71d48.jpg

  张勇教授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各二级学院要积极做好体育课外俱乐部项目的建设工作,配合好学院做好学生兴趣爱好培养,提升学生身体素质。二是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确保全院学生参与到其中。三是强化交流。各二级学院相互积极交流,多与体育老师交流。

核发:0 点击数:395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