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竞赛 > 赛事动态
我院参加全省大学生篮球赛暨CUBA选拔赛
日期:2020-11-29 00:00:00  发布人:体育教研室  浏览量:4390

   11月26日,2020年全省大学生篮球赛暨CUBA选拔赛(高职高专)在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体育馆火热开赛。

   本次比赛共有40支队伍参加,其中男队32支,女队18支,第一轮预赛采用淘汰制的方式进行。比赛开始后,我院教练带领队员们观看其他队的比赛,共同分析对手的技术特点,并针对性的制定破敌战术。在比赛中,尤其是我院男队在对阵安顺职院的比赛中,他们拼搏进取,团结协作,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欢呼声,也充分展现了我院的体育拼搏精神。

   最后,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我院男女队都以绝对优势进入四分之一决赛。应对劲敌,他们也不会退缩,拼尽全力,迎难而上,在此预祝我院男女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微信图片_20201129131115.png

微信图片_20201129131224.png

 

核发:0 点击数:439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