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工作动态
院内第四轮巡察第一巡察组召开巡察实验实训中心动员部署会
日期:2020-07-03  作者:向锋  浏览量:1861

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根据《中共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第四轮院内巡察工作方案》,72日上午,院内第四轮巡察第一巡察组召开巡察实验实训中心动员部署会,学院党委第四轮院内巡察工作第一巡察组组长任晓玲、副组长刘国强、巡察组成员戴应和、刘福强、王佩及实验实训中心全体职工参会,会议由实验实训中心主任王顺敖主持。

会上,副组长刘国强宣读了《中共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第四轮院内巡察工作方案》。组长任晓玲作动员讲话。就推动巡察工作扎实有序开展,提了三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深刻理解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把巡察工作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抓好,抓实,院内巡察是推动学院各项改革发展的有力抓手。二要扎实工作,充分发挥巡察“利剑”作用。牢记职责,严守纪律,一定要为巡察组提供详实、真实的材料,重大事件及时报告汇报。三要强化政治担当,认真做好巡察各项工作,严格服从巡察要求,全力以赴、积极做好巡察各项工作。

随后,实验实训中心主任王顺敖作工作汇报和表态发言。

1.jpg

                         会议现场

分享到
编辑: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