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工作动态
机关二总支第五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19-12-09  作者:向锋  浏览量:1353

根据学院《关于在各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12月9日下午,机关二总支第五支部在护理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机关二总支第六支部书记任晓玲到会指导,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杨胜敖主持。

会前,杨胜敖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及习近平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杨胜敖通报了2018年支部组织生活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情况及代表支部作对照检查发言。随后,党员同志逐一作检视剖析发言,严肃开展相互批评和自我批评,找出思想、工作、生活中的问题,并作表态发言。

任晓玲作指导讲话,她表示,机关总支第五支部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认真落实了学院《关于在各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会前准备充分,意见收集全面,各位党员检视剖析问题到位,开展批评的建议意见中肯实际,达到了组织生活会“红红脸”的要求,是一次严肃认真,求真务实的专题组织生活会。

最后,杨胜敖作了表态发言,要求党员同志按任晓玲书记的要求完善检视剖析材料,做好资料归档,把部门业务工作和党建有机结合起来,统筹推进。

1575882787(1).png

                      会议现场

 

分享到
编辑: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