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工作动态
副院长徐联主持召开学生实习实训风险防范化解工作会议
日期:2019-09-02  作者:桂亚琴  浏览量:1025

为保障学生命财产安全,防范化解实习实训风险,全面提高学生实习实训的综合防范能力,确保人才培养质量。近日,副院长徐联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学生实习实训风险防范化解工作的研判会和推进会,实验实训中心主任杨胜敖和实训教师桂亚琴、教学工作部部长饶茂阳、各二级学院教务科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实验实训中心主任杨胜敖首先带领大家学习相关文件,对《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实习实训风险防范化解工作方案》、《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实习实训风险防范化解应急预案》和“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实习实训风险防范化解排查表”进行了解读,并要求各二级学院制定相应的实习实训风险防范化解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按时按要求提交风险排控表。

最后,副院长徐联强调,各二级学院一定要结合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组织学生开展实习实训,加强学生、教师和企业实习指导教师的管理,强化排查风险,注意防范,将学生安全落到实处。

研判会3.jpg

副院长徐联召开学生实习实训风险化解工作研判会

推进会1.jpg

副院长徐联召开学生实习实训风险化解工作推进会

分享到
编辑: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