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工作动态
实验实训中心开展2017-2018学年度第二学期期末实验实训检查
日期:2018-07-13  作者:  浏览量:1040

根据《铜仁职业技术学院三期教学检查实施方案》(铜职院行字[2014]133号)与《铜仁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度绩效目标考核实施方案》工作要求,为保障实验实训教学的顺利进行,切实提高实验实训教学质量,强化安全监督检查,确保师生及实训室(基地)安全。实验实训中心于7月10日-11日开展了期末实验实训检查工。

本次检查紧密围绕实训教学纪录、实习管理、技能竞赛、多媒体维修、仪器设备的管理等方面进行检查。

通过检查,加强了各二级学院对学生实习、实验实训的管理,以及增强了对实训室安全管理的意识,规范了我院实验实训管理工作,为实验实训教学的正常开展提供了有效保障。

f88d53a5f954bd62.jpg

分享到
编辑: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