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实践教学
药学院开展实训室自查活动
日期:2017-03-11  作者:药学院  浏览量:1851

    为进一步强化实训室安全使用意识及规范化管理,持续落实好各项管理规定,加强实训室的建设。310日,药学院院长袁波组织办公室及教务科相关人员对实训室进行了突击检查。

    袁波对实训室的安全问题十分重视,在检查过程中针对各个实训室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在理化分析实训室,实验柜的摆放位置不当,袁波提醒实训室管理老师,一定要保证前后门能同时打开,确保安全通道畅通。在糖浆剂生产实训室,袁波指出,本实训室大型仪器比较多,在实训过程中要确保实训有序、安全,应设定“安全线”,把操作人员与观察人员分开,在实训室设备的摆放上,应该按照生产线的顺序摆放,实现实训“车间化”。

    检查结束后,袁波要求办公室和教务科协调、对接学院相关部门,对实训室存在的问题提出快速有效的解决方案,以确保实训室的安全、正常运行。


作者:药学院
编辑:实验实训中心
分享到
编辑:实验实训中心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