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参加2017年贵州省职业技能大赛的通知
日期:2017-02-27  作者:盛宇  浏览量:961

各二级学院

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举办2017年贵州省职业院校师生技能大赛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选拔赛的通知》,竞赛项目分中职学生组、高职学生组、教师组 3 个组别(中职学生组设46 个竞赛项目,高职学生组设49 个竞赛项目,教师组设11个竞赛项目),其竞赛通知详见附件1。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1.  报名时间:210日至 318日。

2.各二级学院参赛学生及教师需填写《2017 年贵州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回执表》于310日之前按参赛项目分别发到各赛项承办单位提供的报名电子邮箱。

3.凡是《通知》中的竞赛项目,我院有相关专业的必须报名参赛,学院将此项工作列入绩效目标考核。

4.各二级学院于35日之前将教师和学生报名表电子版和纸质版一式2份交到实验实训中心盛宇老师处,实验实训中心将统一拿去铜仁市教育局盖章,盖完章后返还给各二级学院,各二级学院需将盖章后的报名表扫描件于318日之前按参赛项目分别发到各赛项承办单位提供的报名电子邮箱。

5.竞赛结束后,请将竞赛总结、竞赛过程图片、获奖证书复印件交到实验实训中心盛宇老师处。

 实验实训中心

2017226

 


作者:盛宇
编辑:实验实训中心
分享到
编辑:实验实训中心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