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实训基地
市政府副秘书长张峰视察我院NIIT云教育实训基地建设情况
日期:2016-09-01  作者:宣传处  浏览量:1570

831日,受陈晏市长委托,市政府副秘书长张峰前来我院视察NIIT云教育实训基地建设情况,院长张景春、副院长杨政水、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泳等陪同视察。

NIIT铜仁市云教育实训基地施工现场,张峰详细了解了基地装修工程进展、完工时间节点等情况;他提到,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铜仁市NIIT云教育办学,希望铜仁职院在保质保量的情况下完成基地各项建设,争取早日投入使用。

张景春表示,在市委市政府的关心下,我院成为我市NIIT云教育实训基地,院党委班子高度重视,一直关注着基地建设,目前外部各项工程已竣工,将在近期完成内部装修等工作,学院定将在10月之前完成各项扫尾工作,为云教育开班打下硬件基础。


作者:宣传处
编辑:实验实训中心
分享到
编辑:实验实训中心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