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实践教学
护理学院新学期深入宿舍教室实训室进行安全隐患排查
日期:2016-08-29  作者:护理学院  浏览量:1679

    为了让我院返校学生能够有一个安全、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827日下午,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田银萍带领学生科科长冯海鹰、专职辅导员刘好、刘欠欠、刘春先、许可、教务工作人员吴飞分成两组分别对学生宿舍、教室、实训室进行安全隐患排查。

    此次排查一方面了解宿区学生的返校情况,走进寝室了解同学们新学期返校后存在的困难与问题,针对同学们所存在的困难与问题给予相应的帮助与解决,并叮嘱大家要把自己的心收回学校,迎接新学期的新生活;另一方面查看了宿区的基本设施,检查消防设备是否完好,对有损坏的设备进行登记备案,抽查已返校的学生寝室,对刚返校的学生进行水电安全、钱物管理、人群交往等方面的安全事项做了提醒。

    为确保新学期的教学秩序,护理学院专职辅导员刘春先、专职辅导员许可、吴飞老师一起深入教学区、实训室进行安全排查。

    本次排查还包括卫生状况,教学设备、课桌椅是否齐备,各班门窗是否完好。通过排查,做到心中有数,针对性解决问题,为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作者:护理学院
编辑:实验实训中心
分享到
编辑:实验实训中心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