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实训基地
学院党委书记杨春光赴农学院检查农业科技示范园建设
日期:2015-09-02  作者:农学院  浏览量:1482

9月1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杨春光在学院办公室工作人员曹登科的陪同下来到农业科技示范园,检查示范园建设情况。农学院党总支书记舒高攀、示范园建设办公室成员赵会芳、黄静等陪同检查。杨春光首先查看了示范园内食用菌标本展馆、食用菌大棚灵芝、竹荪的生长情况,并详细询问示范园各区的功能,赵会芳、黄静等不时回答杨书记的询问。杨书记说:目前示范园建设已基本完工,基础设施设备基本到位,要求农学院班子组织专家们商讨,尽快拿出运行方案,使示范园尽早尽快运转;运转过程中要充分体现专业性、技术性和示范性;示范园运行,可摸索多种机制,除满足教学实验实训外,使示范园各区发挥其效能和利益最大化。

作者:农学院
编辑:实验实训中心
分享到
编辑:实验实训中心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