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实践教学
护理学院开放护理实训室
日期:2014-09-24  作者:护理学院  浏览量:1525

    作为一名合格的护理人员,不仅需要高尚的医德,更需要精湛的专业技能。开放护理实训实验室,有助于提高学生专业技能操作的熟练程度,有助于培养学生的学习兴趣、动手创新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923日,护理学院在B-4-4教学实验班教室举行开放护理实训室的启动仪式,院长助理刘艳、护理教研室主任陈小红老师及12级实验班的全体同学参加了启动仪式。

   刘艳老师说,对同学们开放护理实训室的教学目的是为了满足实训课程的需要,希望同学们在专业老师的带领下,身临其境,勤学苦练,熟练掌握护理专业技能的操作要领;陈小红老师具体介绍了在护理实训室应完成的主要学习内容,要求同学们认真学习,规范操作,做一个临床实用型人才。

作者:护理学院
编辑:实验实训中心
分享到
编辑:实验实训中心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