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习动态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学习动态 >> 正文
医学院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
日期:2017-11-30 18:31:54  发布人:wlzx  浏览量:1040

11月23日,医学院在寅亮厅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宣讲题目是《新时代  新作为  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践行者》,由医学院党总支书记王锋同志主讲。医学院党员、教师、入党积极分子及学生代表到会聆听。

会上,王锋从党的十九大报告的主要内容、主要优点及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推动医学院提质转型发展三个层面进行了深刻阐述。王锋指出,党的十九大确立了新时代党的指导思想,提出了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描绘了新时代的宏伟蓝图,作出了新时代的战略部署,明确了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新要求。

王锋强调,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学习内容,全院要全方位、多层次、多形式地迅速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全体师生要认真学习领会,学思践悟,做到知行合一。同时,他强调,全院要以学生发展为中心,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要以项目建设为抓手,推动医学院内涵建设上台阶;要以结构调整为重点,推动医学院转型跨越新发展。

 

点击数:104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