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习动态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学习动态 >> 正文
学习新党章 把握新内涵
日期:2017-11-30 18:31:54  发布人:wlzx  浏览量:974

日前,行政教辅二支部召开“学习新党章,把握新内涵”专题党课。会议由龙新明同志主持,组织委员张阳主讲,全体党员参会学习。

龙新明同志指出党的十九次全国代表会议审议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顺应新时代要求和广大党员意愿而修订的好党章。新党章有利于全体党员更好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把全体党员凝聚在一起,更好地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推向前进,决胜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胜利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张阳同志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写入党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矛盾阐述和修订等方面进行了解读。通过详实、生动的解读向全体支部党员阐述了党章修订的意义、特点和指导性原则,加深了全体党员对新党章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明确了新党章规定的党员职责和义务。

龙新明强调党章修正案及时总结了我党的执政经验并进行了高度的理论概括,特别是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党的指导思想,对我党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学习会上,全体党员一致认为学习新党章,要原原本本的学、反反复复的学,又要做到理论联系实际的学,应忠于党的事业、牢记历史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努力。同时,要不断牢记党规,增强“四个意识”、对党忠诚、心怀敬畏,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QQ图片20171126103800.png

              

点击数:97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