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活动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校园活动 >> 正文
用歌声传唱爱国情怀
日期:2017-11-07 18:18:51  发布人:wlzx  浏览量:1079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培养学生的爱国情怀,弘扬爱国主义,10月30日,医学院在寅亮厅举办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组歌合唱比赛。学生科副科长岳梦溪和部分教师代表以及200余名同学参加了此次比赛。

比赛过程中,一曲曲婉转动人的歌,唱出了医学生存于心中的声音,合唱声优美整齐,极富韵味。岳梦溪点评指出,在这次比赛中,我看到每个代表队都拿出了百分之百的努力,用特殊的造型服饰亦或指挥,点燃了每位观众的热情。每一个参赛队都有自己的亮点,在台上的精彩表现也把班级的凝聚力体现得淋漓尽致。

此次合唱比赛,不仅让医学生们用歌声传递了爱国主义思想,也丰富了学生的校园生活,在营造和谐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的同时,积极展示了医学院良好的精神风貌。

1CAM_Y(Y217H]%XI1K5B(]Y.jpg

点击数:107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