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活动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校园活动 >> 正文
护理学院组织师生观看电影《十八洞村》
日期:2017-11-07 18:18:51  发布人:wlzx  浏览量:827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及参加贵州代表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立足实际谋发展, 10月29日—30日,护理学院教师及各班学生分别在影院、家里、办公室、教室观看了电影《十八洞村》。

《十八洞村》是一部为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以“精准扶贫”为主题的重点电影。该片以湖南省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十八洞村的真实故事为原型,讲述了退伍军人杨英俊在扶贫工作队的帮助下,带领村民立场、立身、立行,打赢一场扶贫攻坚战的故事。除了以“扶贫”为贯穿影片的主线外,看到了影片中提及的创新、环保和对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影片故事是对习近平总书记说的“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一个不能少;共同富裕路上,一个不能掉队”的完美诠释。

通过观看学习,大家深切感受到党的十八大以来贵州脱贫攻坚取得的成效。让在校师生充分理解了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主题核心精神。

 

 

 

 

点击数:82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