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活动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校园活动 >> 正文
我院开展“喜迎十九大”党团知识抢答赛
日期:2017-11-07 18:14:40  发布人:wlzx  浏览量:863
 

10月17日晚,“喜迎十九大”党团知识抢答赛在寅亮厅完美落幕。

此次知识竞赛内容广泛,竞赛活动采取选择题、简答题、多选题三个环节进行。活动伊始,各代表队参赛选手使出浑身解数,沉着应对,密切配合,在答题环节中过关斩将,你追我赶,大家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踊跃回答着每一道竞赛题,气氛活跃而紧张,上演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党建文化盛宴。台下观众也不停的为队员们鼓劲喝彩,将现场的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

经过精彩激烈的角逐,经管学院代表队以优异的成绩拔得头筹,医学院、护理学院并列第二,工学院、信息学院、农学院并列第三,其他分获优秀奖。通过此次知识竞赛。此次活动,激发了同学学习的激情和活力,营造了的良好氛围。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担当作为,凝聚追赶超越正能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VON]ZCG[(42KY%~DHUTR$CP.jpg

点击数:86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