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活动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校园活动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 “学习十九大”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2017-11-07 18:14:40  发布人:wlzx  浏览量:844

10月18日至10月19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各班分别利用晚自习时间开展了以“学习十九大”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各班以多种形式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内容,明确了本次大会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同时也深刻理解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要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明确了习近平总书记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法治人才培养、青年成长成才、共青团始终保持先进性等多个方面提出了重要要求,为全团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党的青年群众工作、团结引领广大团员青年不忘初心跟党走提供了科学指引和根本遵循,习近平总书记提出要不断坚定“不忘初心跟党走”的理想信念,不断坚定发展壮大国有经济、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奋斗的信心决心,励志勤学、刻苦磨练,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充分理解了中国梦,明确了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要规范自身行为,积极向上,传播正能量,发扬大学生的青春朝气,以昂扬的斗志迎接新挑战,做出新成绩。

2.png

点击数:84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