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建设动态 >> 详细内容
 
建设动态 >> 正文
喜报!2023年我院“技能贵州”“兴黔富民”行动计划项目大丰收
日期:2024-01-02 15:00:55  发布人:双高建设专题网站  浏览量:0

近日,我院已完成2023年“技能贵州”“兴黔富民”行动计划项目的申报、验收工作,评审结果已经公布,我院成果喜人。

2023年下半年“技能贵州”行动计划项目建议立项评审结果我院有11个项目立项上半年“技能贵州”行动计划项目已立项5个项目。全年共计立项16个项目。“兴黔富民”行动计划2020-2021第一批项目已经全部通过验收,共计12个项目有6个项目以优秀等次通过。

回顾本年度的工作,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技能贵州”和“兴黔富民”行动计划的申报、建设及验收工作,做到提前谋划,认真部署,举全院之力为该项工作提供强力保障,在校内专家组对申报材料和汇报进行精心指导下,经各项目团队精心准备,精准指导,精彩展示,最终取得历史佳绩。图片1.jpg图片2.jpg

点击数: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