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建设动态 >> 详细内容
 
建设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重点任务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3-08-16 11:49:12  发布人:双高建设专题网站  浏览量:0

    8月14日上午,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项光亚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了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重点任务工作推进会。学院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各建设任务组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院长及双高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双高办负责人李吉祥对《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加快推进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重点任务工作方案》进行了详细汇报;11项改革项目15个重点工作任务组牵头部门责任人陈明菲、王顺敖、胡美忠、廖晓琼、龙根炳、邓振华分别汇报了所承担任务相关工作推进情况;与会人员围绕工作方案和重点任务建设情况进行了深入研究讨论,进一步明确了工作重点、理清了工作思路。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晏龙强对加快推进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重点任务下一阶段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他指出,要提前谋划,精准做好各项目建设的顶层设计;要突出重点,着力破解工作难点,确保各重点任务建设工作取得高质量发展;要严格履职,落实好校级、省级、国家级项目的三级培育机制;要压实责任,不断强化工作保障和督查问效。

    项光亚逐一对各重点任务建设工作进行了指导并提出了具体意见建议。他强调,要把加快推进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作为学院办学的工作重点和方向指南,进一步明确细化各项目建设的工作责任和任务分解,切实加强工作保障与工作导向,做好重点任务建设的资金预算并将其纳入绩效考核和职称评定;要不断增强加快推进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力争在各重点任务建设方面取得更大突破收获优异成绩,为我院高质量发展赢得先机夯实基础。

111111111111.jpg

点击数: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