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建设任务 >> 打造技术技能创新服务平台 >> 详细内容
 
打造技术技能创新服务平台 >> 正文
我院两个案例入选2022高校赋能乡村振兴典型案例
日期:2022-12-26 16:53:04  发布人:双高建设专题网站  浏览量:383

为进一步提升高等教育服务乡村振兴的能力和水平,深入推进高校服务乡村振兴创新试验,加快构建高校支撑乡村振兴的科技创新体系,总结宣传高校在助力乡村振兴工作中的创新举措和阶段性成果,2022年8月-9月,中国教育在线在全国范围内征集以《喜迎二十大·乡村新征程》为主题的“2022高校赋能乡村振兴典型案例”。

我院高度重视,党委主要领导亲自安排部署,科研部牵头组织遴选,最终推荐上报了《铜仁职业技术学院聚力赋能“三农”在乡村振兴中展职教作为》《西部地区高职院校服务乡村振兴的“四梁八柱”——以铜仁职业技术学院为例》两个典型案例。近日,中国教育在线正式公布了获奖名单,我院推荐的2个案例双双上榜。两个案例的入选,充分表明我院在服务“三农”、科技助力乡村振兴方面的做法和工作成效得到业内有关专家的认可,也必将推动我院相关工作沿着具有“铜仁标志”的特色发展之路勇毅前行。

据悉,本次共征集案例 120 余篇,经组委会筛选和专家评审,有38篇稿件入围典型案例。

微信截图_20221226110545.png

案例截图.png

点击数:38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