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建设任务 >> 提升校企合作水平 >> 详细内容
 
提升校企合作水平 >> 正文
上汽大众宁波杭州湾分公司来我院考察交流
日期:2022-08-02 16:18:55  发布人:双高建设专题网站  浏览量:1399

8月2日,上汽大众宁波杭州湾分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吴中天一行两人来我院考察交流,工学院院长王先华、对外合作部田宏果老师及相关人员陪同。

会上,王先华对吴中天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介绍了工学院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办学规模及专业设置等方面的具体情况。王先华希望,要以此次洽谈为契机,发挥各自优势,开展更进一步交流与合作,积极为企业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

吴中天介绍了上汽大众宁波杭州湾公司的基本情况、发展前景和业务范围以及学生实习就业一体化的政策与待遇,希望通过此次洽谈,加强沟通交流,探索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会上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

点击数:139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