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建设任务 >> 提升校企合作水平 >> 详细内容
 
提升校企合作水平 >> 正文
南京农业大学杨志敏教授、杨红教授来我院调研
日期:2022-07-26 16:09:10  发布人:双高建设专题网站  浏览量:858

7月25日,南京农业大学杨志敏教授、杨红教授来我院调研。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杨政水、张家俊陪同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杨政水、张家俊代表学院对二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专家介绍了我院涉农教育、科学研究转化等各项办学情况。农学院副院长朱锋钊介绍农学院教学相关情况,科研部部长肖文冲介绍科研体系建设情况,双方就相关问题进行交流讨论。

会前,杨志敏、杨红参观了我院中兽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国家级评茶技能大师工作室、食用菌标本馆等地,对我院依托地方特色资源开展科学研究表示高度肯定。

农学院、药学院、对外合作部、科研部、中兽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点击数:85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