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建设任务 >> 提升校企合作水平 >> 详细内容
 
提升校企合作水平 >> 正文
党委委员、副院长晏龙强带队赴基层开展专业调研与访企拓岗
日期:2022-07-21 15:57:43  发布人:双高建设专题网站  浏览量:804

7月19日至20日,在铜仁市卫生健康局统筹安排下,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晏龙强教授带队,护理学院院长朱晓毅、医学院院长徐友英、护理学院副院长冯海鹰、医学院教务科科长李宇、临床医学专业教研室主任袁霞等一行6人先后赴印江县、思南县、玉屏县、碧江区开展人才需求调研与访企拓岗工作。

铜仁市卫健局基层卫生与药物政策科科长张敏全程陪同调研,并为调研团队详细介绍了我市基层卫生机构整体情况,以及乡镇卫生院、街道卫生服务中心性质、功能,选取全市具有代表性乡镇卫生院、街道卫生服务中心进行实地参观交流。

通过调研走访、参观基层卫生机构,深入了解企业需求、建立就业合作渠道,完善合作机制,更是推进校企合作、供需对接,深化产教融合的良好契机。学校将整合资源,加强沟通,优化人才培养,努力为推动我市医疗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强大的人才保障。

点击数:80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