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建设任务 >> 打造技术技能创新服务平台 >> 详细内容
 
打造技术技能创新服务平台 >> 正文
我院召开服务乡村振兴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2-01-13 10:34:43  发布人:双高建设专题网站  浏览量:1423

2022年1月11日,我院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服务乡村振兴工作推进会,总结2021年科技特派员、技术服务团队、科研平台工作开展情况并对2022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杨政水出席会议,省级科技特派员、各科研平台、技术服务团队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科研部部长肖文冲主持。

会上,我院科技特派员、技术服务团队及科研平台代表从科技创新、社会服务、人才培养等方面做了经验交流发言,分享了2021年个人及团队在服务乡村振兴中的主要做法和工作成效,并汇报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肖文冲认为大家目标明、举措实、方法多、成果丰、成效好。他对下一步工作提了三点建议:一是要聚焦乡村振兴尤其是产业发展、人才培养,加强技术推广,做强技术支撑,做优服务方案、做实服务工作;二是要加强服务宣传报道、塑造典型案例;三是要进一步完善服务与考核办法,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努力打造技术技能创新服务高地。

杨政水副院长对各科研平台、技术服务团队、及各科技特派员的工作给与充分肯定。他强调:“科技人才及团队下基层服务,任务重、压力大,勇于担当,认真调研,找准自身优势及发力点,将压力转化为动力,将科技成果推广到田间地头。”同时,要求各科技人员服务工作要选好点、做好事,要相互借鉴、善于展现、善于总结。

图片2.png

点击数:142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