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建设任务 >> 打造技术技能创新服务平台 >> 详细内容
 
打造技术技能创新服务平台 >> 正文
我院喜获一项贵州省科学技术奖
日期:2022-01-01 16:21:51  发布人:双高建设专题网站  浏览量:1250

   近日,贵州省科技厅2021年度省科学技术奖评审结果公示已结束,我院张华琦教授主持申报的《肉牛产业关键技术研发与应用》获得贵州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三等奖,这是今年省内职业院校获得的唯一省科学技术奖项。

   贵州省科学技术奖由贵州省人民政府颁发,主要授予在科学发现、技术发明和科技创新等方面为省科技、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个人或组织。

   另外,张华琦教授还分别于今年8月作为负责人获批了畜牧兽医国家级职教教师教学创新团队1个,于12月获批教育部研究课题1项。

   上述项目、成果的获得将助力我院“双高”建设。

 

图片1.png

图片2.png

点击数:125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