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建设任务 >> 提升服务发展水平 >> 详细内容
 
提升服务发展水平 >> 正文
为铜仁市公安局一线公安开展应急救护培训
日期:2021-09-14 12:55:11  发布人:双高建设专题网站  浏览量:1346

为进一步提升一线公安人员自救互救能力,9月8日,铜仁市红十字会在铜仁市公安局举办了一期一线警务人员的应急救护知识培训班,50名学员参加培训。并特邀我院中国红十字应急救护师张乐清、吕金星、蒋露叶老师作为本次培训班的授课老师。

图片2.png

此次培训,采用“理论授课”+“实操演示”方式进行,对红十字运动基本知识、救护概论、心肺复苏、创伤救护、气道异物梗阻(海姆立克法)、体外自动除颤仪(AED)、常见急症的急救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和实操练习。课堂上学员们积极互动学习氛围浓厚。

  图片3.png通过一天的紧张学习,学员们掌握了一定的急救知识和技能并全部顺利通过考核获得了救护员证。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非常实用,对我们今后的工作有巨大帮助。

点击数:134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