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建设任务 >> 提升服务发展水平 >> 详细内容
 
提升服务发展水平 >> 正文
我院举办铜仁市2020年返乡入乡创新创业者培训班
日期:2021-04-19 12:29:12  发布人:双高建设专题网站  浏览量:1313

    4月13日上午,铜仁市2020年返乡入乡创新创业者培训班在我院继续教育学院开班。铜仁市农广校校长王海军、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蒋芳华及50名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培训科科长吴翔主持。

    开班仪式上,蒋芳华在致词中欢迎各位学员来我院参训,介绍了学院办学基本情况及本次培训安排。王海军强调了培训的目的和意义,要求学员克服困难、珍惜学习机会,希望学员学以致用、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市农广校农艺师龙艳以“我国的农业补贴政策”为题,为培训学员讲授了开班第一课。

    本次培训为期15天,采取理论培训、实训操作、现场观摩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培训学员主要为我市返乡入乡创业的中高等院校毕业生、返乡农民工和退役军人。培训旨在通过科学合理的培训内容,充分调动学员的学习积极性,提升我市返乡入乡创新创业者综合素质和生产经营能力,着力打造一支创业创新能力强、技能水平高、带动作用大的创新创业队伍,在发展当地现代农业、引领乡民致富上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助推我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QQ截图20210413153924.jpg

QQ截图20210413154016.jpg

点击数:131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