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建设任务 >> 打造技术技能创新服务平台 >> 详细内容
 
打造技术技能创新服务平台 >> 正文
我院召开“双高计划”建设暨市级社会科学课题研究部署会
日期:2021-03-17 10:18:36  发布人:双高建设专题网站  浏览量:1282

    3月15日,我院在农学院五楼会议室召开“双高计划”建设暨市级社会科学课题研究部署会,学院正县长级领导覃礼涛同志主持,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及办公室负责人、科研部及职能部门负责人、双高校建设11个项目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科学研究是推进各项工作创新的重要措施,是我院完成“双高计划”目标任务的关键环节,必须引起高度重视,在科研选题方向上必须紧紧围绕我院“双高计划”建设项目、学院“十四五规划”、“2021年工作要点”及铜仁市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覃礼涛强调,要统筹推进、自然科学、人文社会科学和职业教育教学的科学研究,形成具有高价值高水平的研究成果,服务学院教育教学和区域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各部门要认真思考,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学生的综合素质提升、技能提升、就业能力提升和党建、学院治理路径、课程改革等方面,拟定科研题目,扎实开展开展科学研究工作。

图片1.png

 

图片2.png

点击数:128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