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网站!
铜仁市2023年新型城镇化专业技术人员能力提升培训开班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2 日期:2023-09-14 15:22:32 

提升全市新型城镇化专业技术人员能力与水平建设9月13日,由我院承办的铜仁市2023年新型城镇化专业技术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钱德佳、市人社局专业技术人员科三级主任科员周黔江及79名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田勇主持。

开班典礼上,钱德佳在致辞中向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住建局对我院办学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前来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院办学基本情况,以及我院对此次培训的高度重视,对培训课程、培训师资的精心安排并表示将全力以赴办此次培训做好后勤保障。

周黔江作培训动员讲话。强调要充分认识举办此次培训班的重要性,进一步提高认识,自觉增强学习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要求参训学员要端正学习态度、遵守培训纪律,发挥学习的主动性和创造性,力争学有所获、学有所成,不断提升新型城镇化管理能力与水平,为推动我市新型城镇化建设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本期培训班为期三天,采取专家授课、现场教学、研讨交流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通过此次培训,系统学习新型城镇化建设的先进理念、成功做法和有益经验,全力推动我市新型城镇化建设高质量发展。

111.jpg

        222.jpg

 

核发:0 点击数:12 收藏本页
        © 2002-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 / Tongren Polytechnic College/ 版权声明 | 隐私说明 | 网站地图 | 网站统计 | Power by Eboat
        地址:铜仁市清水大道137号(原铜仁农校)联系电话:0856-5235710 贵公网安备 5206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