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网站!
项光亚院长一行到继续教育学院调研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803 日期:2022-05-14 14:43:23 

5月14日上午,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项光亚,党委委员、副院长杨政水一行到继续教育学院调研。调研座谈会由杨政水副院长主持,继续教育学院副科级以上干部及教职工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泳围绕十三五期间继续教育工作成绩、十四五继续教育工作规划、继续教育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继续教育学院各科室负责人畅谈了工作体会、提出了工作意见建议。

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后,项光亚院长指出,继续教育学院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未来的规划清晰可见,现在的首要任务是要优化管理体制机制,千方百计调动各种资源,继续做好继续教育各项工作,要进一步优化工作思路,善于提出方案解决工作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为学院双高建设和申办职业本科作出新的贡献。

杨政水副院长指出,继续教育学院为学院发展作出重要贡献,继续教育要深入贯彻项院长调研精神,探索管理体制机制改革,强化队伍建设,加强对内、对外协调沟通,重视培训课程开发建设,努力推动继续教育工作不断取得新的成绩。

QQ截图20220514144008.jpg

    

 

核发:0 点击数:1803 收藏本页
        © 2002-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 / Tongren Polytechnic College/ 版权声明 | 隐私说明 | 网站地图 | 网站统计 | Power by Eboat
        地址:铜仁市清水大道137号(原铜仁农校)联系电话:0856-5235710 贵公网安备 5206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