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网站!
同心抗疫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在行动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438 日期:2021-12-31 12:04:07 

疫情就命令、防控就是责任。12月298时,根据《中共铜仁市委办公室 铜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继续教育学院紧急安排部门全体党员干部到所居住的社区(小区)报到,参与疫情防控工作,服从所在社区(小区)安排,带头接受核酸检测,积极做好家属和群众动员工作。党总支副书记王泳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在工作中做好表率,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自觉扛起防控责任,主动宣传防疫知识,带头维护现场秩序,坚决抵制疫情谣言。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在学院党委的组织下,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党员积极响应,发挥志愿力量,协助社区(小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同心抗疫,共克时艰,继续教育学院党员干部以自己的行动奋战在抗疫一线,守护群众的平安健康。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核发:0 点击数:1438 收藏本页
        © 2002-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 / Tongren Polytechnic College/ 版权声明 | 隐私说明 | 网站地图 | 网站统计 | Power by Eboat
        地址:铜仁市清水大道137号(原铜仁农校)联系电话:0856-5235710 贵公网安备 52060202000110号